close

IMG_9362.JPG  

 

由於需要陪Mr. Yellow找尋適合他的精品眼鏡,

發現新竹地區的眼鏡行好像比較多設計師品牌,

或者ic berlin這類的鏡框販售,

調查了一下,

終於發現有一間集許多精品眼鏡於一身的亟光眼鏡,

逛完Costco立馬決定快速前往,

果然不負眾望的,

是一間2層樓挑高的眼鏡行,

環境非常舒適,

2F還有舒適沙發可以讓你好好坐在沙發上試戴呢!!

店長也非常Friendly的接待,

由於不是我要配眼鏡的關係,

所以我在旁邊很閒的試了各種墨鏡,

還很厚著臉皮的問店長:請問可以拍照嗎?(羞羞搭~)XDD

沒想到他竟然很大方的說: 竟量拍啊~!**還可以幫他們宣傳一下!!!

然後,時不時的就也拿了許多墨鏡給我試戴~!**哈哈哈哈哈~*!*

簡直是個暖男,

歡迎大家快點去逛逛!!!XDDD

 

Marc Jacobs-小馬克↓

IMG_9361.JPG  

 

有一朵小花在旁邊真的豪~可愛喔~!*!*(尖叫!!!!)好像夾了一朵小花髮夾一樣!!非常適合在島國度假的時候佩戴啊!!!!!

IMG_9360.JPG  

 

Giuliano Fujiwara-(孫)芸芸款,看到她的海報是配戴萬惡的粉紅色!!雖然現場只有白色和藍色也硬要戴一下過過癮!!!XDDD

有一種在看小時候換卡的幻燈片的錯覺~!*(嗯?透露了我的年代!!!XDDD)

IMG_9364.JPG 

IMG_9365.JPG  

  IMG_9368.JPG 

IMG_9369.JPG  

IMG_9370.JPG  

 

店長拿給我的忘記什麼品牌!!但是,戴起來非常輕盈好像沒戴一樣,好神奇喔!!!!XDD

一po上Facebook立馬許多人詢問!?

IMG_9366.JPG

IMG_9367.JPG  

 

這款我也非常喜歡,悔恨的是忘記記他的牌子了,也是一款戴起來頗輕的金色墨鏡!!

自己以為戴起來非常"飛遜"!!!結果Mr.Yellow默默的說土豪金很俗氣a~*!*!*他不懂啦!!!(手插腰!!!)>"<

IMG_9390.JPG

IMG_9391.JPG

 

IMG_9393.JPG

IMG_9401.JPG

IMG_9402.JPG

隨口說了一句難道最近的墨鏡都出的這麼花俏嗎!?

結果舅舅一句神回覆: 是你只挑花俏的吧!?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哈哈哈哈~*!*我就是這麼花俏啊!!**

歡迎大家一起去[亟光眼鏡]過過乾癮花俏一下!!!

沒事去逛一下,多逛一下沒事!!

還有暖男店長陪您安心選購!!XDDD

 

 IMG_9363.JPG  

BTW ,

Mr. Yellow最後真的有成功選購到他喜歡的Mont Blanc平光眼鏡喔~**!(喔~*沒有藉口再去試戴惹)

XDD

Info:

亟光.鏡中『時尚眼鏡の異想國度』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60之11號
03 567 8108
官網: http://polarlight-design.blogspot.tw/
 
arrow
arrow

    Pari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