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9  


星期天是個神祕的會社
創辦人頭上戴著羽毛,睫毛點綴著碎鑽
低頭時讓人以為她在流淚,微笑時,那羽毛讓她有如天使。

她賣鞋,但尺寸不齊,出自她手中的鞋有個天大秘密:
18雙如同指彩般繽紛的美鞋,只要一穿上,妳將完全浸透在那七上八下的愛戀情緒,讓人趨之若鶩,欲罷不能。
女孩們,妳選擇哪雙?別害怕,只要星期天還在,美麗愛戀情緒就永遠存在!

→UNT的指彩文宣總是讓人覺得很著迷呢,

女人的秘密很多,男人總不懂我們對愛情的期待,

也分不出指彩世界的奧妙,星期天在星期六的約會過後,是女人自己的時間。

一起挑挑下個星期指彩的心情吧!!

 

2014趁著UNT的年終特惠,

想著一定要好好的搜刮想要蒐集的顏色,

(印象中大概都買到了1瓶約120左右的價錢?!簡直超級划算←歐巴桑心態又來惹XD)

比對參考了超級多網誌才選出那些萬中選一的指彩s!!!

(畢竟官網上的顏色照片都拍的太美了!!還是要參考一下我們這些在凡間的人的圖片比較準!!XDD)

因為想買的真的太~~多惹!!!XDDD

於是...登愣!!就決定先收集這些美麗吧!!

IMG_7497  

IMG_7499  

今天要介紹的是,

[星期天株式會社系列]

看見某篇網誌介紹的配色立刻義不容辭的為它們倆位保留名額

SY045 無聊-星期天株式會社系列

誰來告訴我, 什麼是時髦, 什麼是有趣? 沒有愛情, 什麼都無聊。

SY065 禦寒外套-星期天株式會社系列

每個女孩椅背上總有一件,冷時才會記得,好似女孩身後急著討好的男孩,不過是一件外套。

GD040 倫敦公寓-巴黎女伶系列

我從來不覺得我是名伶,我不過是個真實又平凡的女人罷了

IMG_0314  

雖然當初參考的網誌上用的紅是SY050壞女人,

但是我鍾愛的是帶有迷人紅磚色的GD040倫敦公寓,

不想只為了1種搭配就下海當一個壞女人!!(誤!)

Hmm~~!**人家是好女人嘛~~**(扭扭扭!!~!)應該有人想開始飛踢我!!XDDD

哈哈哈哈~*!*預算有限預算有限拉!!!

 

在我努力的各塗了2層之後的成果!!

覺得很滿意呢~*!*

SY065 禦寒外套因為色彩比較薄透的關係,

可能要上多層一點,

我個人大概是3層左右擦出這個效果,

以為卸甲的時候會因為亮片而卸到想撞牆,

想不到竟!然!不!會!!!(驚!!!)

意外的跟旁邊兩色差不多力道就可以輕鬆卸掉了!!

應該是亮片比較細緻的關係~!**真的太好惹~*!*!(轉圈~!**)

你們看~~!是不是很~~美~~!**

IMG_0022  

 

擦完之後,我家的Luffy都心動的上前來觀賞我的美膩指彩惹呢(誤!!)XDDD

剛好不久之後就是過年!!

非常適合這種喜慶節日!!

打牌不穿大紅色都可以大贏特贏!!!哈哈哈哈哈!*!*!快點一起加入我敗家的行列!!!

GoGoGo!!!

IMG_0006  

 

arrow
arrow

    Pari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