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cf9b0    

每個月24號都是我們的交往紀念日。

其實也不是每個月都會很認真的過這個紀念日,

只是,偶爾可以被我們拿來當作是吃大餐或者送小禮物的理由,

也不時的因此為戀愛增加了一些小情趣(笑~)。

前兩天,他下班回家拎了一袋東西遞給我,

以為又是公司同事的伴手禮或者是他又團購了甚麼零食回家,

因為他是瘋狂賣客/生活市集(網路購物平台)的忠實粉絲

結果竟然...

他好笑的說:登愣~!*24號紀念日快樂~*!*

 這次是瘋狂賣客?還是生活市集?~.~

b876d70   

hahahha~!*!

Scholl爽健絲絨柔滑電動去硬皮機?!

ㄜ..他是在暗示我嗎!?XDDD

偶爾一起逛康是美都會看到這台機器,

抱著新鮮事的心態忍不住都會多瞄兩眼,

想不到他真的買回家惹?!?!

 

是這樣的,

長期以來我都有足部always粗粗的困擾,

但是我又很懶的保養,

偶而一時興起買的去角質霜常常都是買的前幾天有使用的3分鐘熱度,

後來因為真的不喜歡在浴室待很久就把它們拋諸腦後,

而且我也不敢磨腳皮,

那是自從有一次無意聽到大S在節目分享他去腳皮的過程中不小心去過頭流血的故事,

矮額~*!*

聽完以後就更害怕也沒有再嘗試過,

只有在沐浴過後塗塗乳液加減覺得有擦有保佑的心態,

但是效果有限,

3不5時我就會一邊擦乳液一邊發出:腳好粗喔~~好可怕喔的無病呻吟~!**

造就了我一腳粗粗的可怕景象,(羞~>~<)

b7545a0  

今天下午,

終於鼓起勇氣使用它,

說明上寫著只可用於乾爽皮膚,而且機身不防水,所以不要傻傻的拿去一邊洗澡一邊使用它喔~*!

我很隨便的墊了一張衛生紙(還要記得關風扇XDDD),

隨便你要正手嚕、反手嚕、側邊嚕,

都不會卡卡的很順手,

嚕了2、3秒就可以清楚看見皮削悶正逐漸被消滅中,

 

IMG_7151.JPG  

 

而且一點也不痛,

除了聲音比吹風機小聲一點的噪音有點讓人緊張,

同一個地方也不建議(嚕)停留超過3-4秒,

因為磨腳皮也是一件急不來的事情,

隨時都要停一下看看自己的腳腳有沒有不舒服或者過度緊繃,

免得結束過後你才發現自己嚕過頭造成反效果就不好了。

 

嚕的過程中一度有一種在做木工拋木屑的錯覺~!*XDDD

因為姿勢會有點太豪邁,

如果有偶像包袱的你,

建議不要在另一半面前翹個2郎腿嚕腳皮,

獨自在家的時候倒是可以好自在不顧一切的大嚕特嚕,

(是否有一點Over)XDD

 

經過數分鐘後的成果,

Right↓

IMG_7163.JPG  

 

Left↓

IMG_7164.JPG  

成果非常滿意呢~!**終於脫離ama腳惹~!**耶~!**(灑花)

 

好多皮屑喔~!*!(不好意思的遮臉~!)

IMG_7156.JPG  

 

 

→接下來就是清潔機身的步驟了,

剛剛提過機身不防水,所以不要很幽默的整支拿去洗手檯沖洗。

 

首先,按壓側邊按鈕即可取下滾輪

IMG_7165.JPG  

我是將滾輪拆下,用清水將滾輪沖洗後,用餐巾紙按壓拭乾,

(因為如果你用擦的可能會有一大堆紙屑殘留在滾輪上)

或者你要使用乾淨的抹布按壓拭乾也是可以。

機身的部分因為也會殘留皮屑,

所以我用沾濕的白色魔術海綿稍做擦拭,

登愣~*!很簡單的就可以完成清潔步驟。

 

組合中還有附贈2個全新滾輪呢。

附上背面的使用說明讓你們參考一下喔~!**

IMG_7169.JPG  

 

 

arrow
arrow

    Pari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