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46    

有沒有一種經驗,

廣告看著看著就突然想吃電視上的肯德基蛋塔,

有沒有一種經驗,

電視購物台看著看著就突然想打電話訂購商品,

關掉電視想說呼~*好險剛剛成功擋下兩個無謂的誘惑,

刷刷FB總沒事了吧!?

FB刷著刷著看見FA'FEN 洗髮精的分享,

一天、兩天、三天、過去,

本來沒有甚麼感覺只是發現了這個牌子,

然後網路Model Grace..小比..xxx..分享,

再加上斗大標題原價NT2280/1瓶 760ml的洗髮精,

現在竟然有特惠NT1380/任選4瓶 760ml的洗髮精→換算下來一瓶洗髮精只要NT2280 NT345/760ml

OMG!OMG!OMG!能不買嗎?!!!!!

反正洗髮精是消耗品反正洗髮精是消耗品反正洗髮精是消耗品反正洗髮精是消耗品 (洗腦自己)

哈哈哈哈哈~*!*

對於髮品其實我沒有很深的了解,

每次都換來換去,

自從有位髮型設計師跟我說我的髮質很細很容易斷裂盡量不要挑選有含矽靈的洗髮精之後,

從此我逛屈臣氏/康是美買洗髮精的原則就變成喜歡的香味→喜歡的包裝→(新增)不含矽靈來挑選,

只知道"不含矽靈"很重要!!!

→[關於矽靈小知識: 矽靈雖然不致於傷髮質,但是由於它是人工合成的油性物質。只能短暫製造出髮質很好的感覺,但是完全對於乾燥的頭髮沒有任何修護的作用]

後來看見李蒨蓉代言的啤酒酵母天然洗髮精也是不含矽靈,

1175133_10201812639987296_1449102680_n

而且挺喜歡蒨蓉說話不浮誇,

感覺她也只會推薦她自己真的喜歡的東西那樣誠懇,

很興奮的訂購了一整組,

只可惜不是我喜歡的,

(雖然我也默默用掉一手,當時訂購也是超級想要洗頭髮的~*!hahahaha~!*!*)

因為啤酒洗髮精的香味好像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清爽而是有點偏焦糖稍嫌黏膩的味道,

看過KA'FEN的介紹過後發現它也是不含矽靈的,

103❤️Sep 15 開始使用我的新歡KA'FEN時,

真的是從來沒有這麼期待晚上要洗頭a~!

(這位資深少女妳也太OVER)

它分了Orange-鎖色Blue-保濕Sky Blue-控油Yellow-神奇護髮素

 

我想著

Orange-鎖色→可以染髮的時候用,

Blue-保濕→可以冬天頭皮容易乾燥的時候用,

Sky Blue-控油→在夏天頭皮比較容易出油的時候用,

於是就全買了,由於和朋友合購所以自己的部分是

Blue-保濕(L)760ml

Yellow-神奇護髮素(L)760ml 各1

Sky Blue-控油(S)250ml、

Orange-鎖色(S)250ml

Yellow-蝸牛護髮素(L)250ml各1XDD

如圖↓

IMG_5901  

 

因為9月是一個夏天還不走而冬天又快來的季節嘛,

真的有點尷尬~!*哈哈哈哈~*!*(always有理由)

當晚立刻使用了Blue-保濕

真的如同各個部落客說的那樣香味是清爽的蘇打汽水的味道a~!*喜番~!*

洗髮精是很像蝸牛黏液那樣奇妙的質感,

而且搓洗的時候泡泡不小心碰到眼睛,

不會有刺激的灼熱感,

是一種非常溫和的感覺,

(自己幻想著這是一種天然成分的象徵~~~)XDDD

我習慣洗兩次頭髮,

第一次泡泡將頭髮上的灰塵髒汙洗去,

第二次泡泡將頭皮徹底清潔乾淨,

使用說明是說希望讓第2次洗髮精停留約3mins

但是我實在是很懶得站在浴室裡那麼久,

畢竟護髮時已經要多站5mins了,XDD

然後洗髮完後要將水份大致擰乾再上Yellow-神奇護髮素

停留5-10 mins後沖洗乾淨,

Yellow-神奇護髮素的香味比較濃厚一點,

有點像在沙龍洗完頭髮後的味道。

洗完頭皮也不會覺得緊緊的喔~*!*

 

 

使用到現在約1個月,真的覺得髮質有逐漸變好ing呢,

當然不是很浮誇那種神奇,

 

那就太Over惹~*!

希望下次去Hair Salon的時候,設計師不要再說我的頭髮有多乾多乾多乾惹~*~

anyway能有這樣的效果已經很滿意

 

 

 Before↓

 IMG_6984

 

 

 

 

 

 

 

後記: 同時間還訂購了Orange-鎖色 NT850 NT300/250ml(S) & 和Yellow-蝸牛護髮素 NT1000 NT480/250ml(S)

 

↓收到商品第一天,還未使用的狀態,然後Luffy也來湊熱鬧!?

IMG_5943

10月去了5天4夜的長灘島小旅行,一個每天都要玩水的海邊島嶼(表示每天都要洗頭)的行程

造就我一天最高紀錄洗3次澡2次頭的國家,

250ml的大小真的很方便攜帶a~!*>~<

連馬斯特先森都搶著用,

那是我第一次使用[Yellow-蝸牛護髮素](以為跟Yellow-神奇護髮素沒有甚麼兩樣)

喔~!!~喔~!*喔~!*!*那就錯了,真的很厲害~!!*經過超傷髮質的海水攻擊以及海鹽與烈日的無敵威力,它還是成功幫我回復了柔順的頭髮,

想當初因為蝸牛系列的比還原酸系列價格高昂,

純粹以體驗的想法買了一罐S號250ml蝸牛護髮素的我,

現在簡直超 級 後 悔~*!*以後都要買蝸牛護髮素蝸牛護髮素蝸牛護髮素蝸牛護髮素!!!~*!*!>~<

我想下一次優惠真的要好好保握!!!ㄧ次買8甁!!!!(握拳!!!!)

而且還要試試看蝸牛洗髮精!!耶!!!

 

ps.後來我在東區逛街時,看到小三美日以NT690/還原酸系列洗髮精(L)760ml 的價格在販賣,讓我真的覺得這次活動非常超值!!

 

Remark: https://www.facebook.com/szu.hairshop

我是在這裡購買,給自己提醒,給妳們參考。 =)

 

arrow
arrow

    Pari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